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网站优化及SEO见效付费公益宣传  

2016-11-30 10:41:17|  分类: 优化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现在网络上给企业做网络营销策划、搜索引擎排名优化(也就是seo)的公司和个人越来越多,于此同时通过这个SEO和网络营销这些职业坑蒙拐骗的也越来越多。因为真正做网络营销和seo的人都指导,这个行业除了时间和人力成本以外,没有任何物质上的成本,也就是说这个行业的技术人员并不存在实际成本,是确确实实的空手套白狼的行业。

既然如此,我们就有理由认为,凡是从事网络网络 和 seo行业的公司或者个人都应该按效果付费,自己能给客户做出什么效果就收什么样的钱,根本就不应该提前让客户预存或者收客户的定金,这样才可以把这个行业存在各种诈骗从根源上铲除。

网络营销也好,seo(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也罢,现在管用的方式都是什么还没有做就让客户交钱,这里必须重点强调,只要是先收钱的我们都有理由认为不靠谱,无论是让你交定金还是让你通过预存款的方式让你先充值,然后在去给你做营销推广,一般还会承诺“没效果100%退款”这样的话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签了合同不退款的公安受理经济案件每年都有几万起,而且涉案金额小于3000元公安根本就不会受理、不会立案,所以不要以为签个合同就一定安全,只要你先付钱就没有百分百安全的事儿。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这两年国内逐渐的出现了很多见效付费的seo服务商和网络营销服务商,但是这些真心为企业考虑的公司或个人也是如履薄冰,遭受着各种打击,最大的打击就是来自同行的网络攻击和舆论污蔑,因为这些真正为企业考虑的,见效付费的seo服务商和网络营销策划企业都会被那些打算骗定金和靠seo诈骗的人联合起来攻击,甚至还有一些网络谣言开始污蔑这些见效付费的人是骗子,看到这些信息我不由自主的就只能“呵呵”了,如果见效付费还存在骗子,那恭喜你,你生存的这个地球已经不安全了,赶紧移居到外太空吧。

SEO

总之就是一句话,网络营销和网站优化(seo)只要是先收钱的,你说的再好也没卵用,有本事你也见效付费啊。企业需要的是真正为他们做事儿的人,真正能够给他们做出效果的人,而不是只会溜须拍马、花言巧语的人,中国的互联网需要这些见效付费服务商的推动,也真正希望那些打算依靠seo和网络营销来骗钱的公司或个人早日收手吧,大家谁赚钱都不容易,实在没本事咱可以上街乞讨嘛,何必要出来坑蒙拐骗呢?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