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分享几个关注度高但是竞争度较小的热门词汇  

2016-11-11 14:5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双十一,关于双十一的话题都被讨论的上天了,所以小编也就不在说这个话题了,我们换个话题看看,看看2016年11月份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品牌词汇,这些词汇一般都是公司名称、产品名称、网站名称、网址、人名等。

了解这些关注度比较高的关键词有什么用呢?很简单,对于自己有网站或者有博客的用户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大家无论是给网站写文章还是给博客写博文,一般都喜欢写比较热门的话题,这样能够给你带来很大的流量,但是那些比较热门的新闻话题,对于一般的小网站或者小博主来说,自己写了相关的文章也轮不到展示自己,因为跟你竞争的人太多。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关注人数比较多,但是竞争度又比较小的热门品牌词,方便大家写文章给自己的网站引流。

怡春院? 、嘟嘟韩剧网  、 gucci官网 、 圣墟吧 、 vip265 、 www.88995799.com、 531314官网  、 www.kqnyw.com 、 灵梦御所 、 www.mango918.com 、 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 、 www.yocajr.com 、 www.522av.com 、 塑商汇 、 uber官网 、 苹果团 、 www.250pp.com 、 好人岛 、 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 、 极趣网 、 177pic 、 大家读书院 、 www.2016fgozb.com 、 ub8ws.com 、 248yy 、 www.lanniaoyoule.com、 绯色沉沦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