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女人为升职是不是都会与自己的上司发生点儿关系?  

2013-03-17 13:16:08|  分类: 社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还没说出口便哽住了喉咙,就像晓彤满含热泪祈求叶羽的原谅和宽恕一样。当她张嘴要说抱歉,眼泪便止不住夺眶而出。这或许是悔恨的眼泪,是懊恼的眼泪,但绝对与幸福的眼泪无关。那时,正下着大雨。风中摇曳着晓彤的湿发,可是,叶羽却依旧不肯回头。对于叶羽来说,所有的解释都显得多余。他的内心深处已经为彼此这段爱情划下了休止符。或许,年轻的爱情注定承受不起太多的风雨。

 

对于叶羽来说,遇到晓彤这样的女生实在是莫大的幸运。彼时,两人都是青春年少的模样,你唇红齿白,她长发飘逸。在互相对视的那一秒,便注定今生貌似永远也不会再分离。人生因为爱情的存在,就如同玻璃杯折射出的七彩阳光,充满了明媚的忧伤。在叶羽心里,晓彤是那么地纯洁无暇。她的笑容干净明亮,她的声音温暖迷人。在叶羽看来,晓彤简直就是他心目中的天使。她是属于他叶羽的,独一无二的爱情。那份专属的爱情,像是保存完好的糖果,被一层叫做思念的锡纸包裹着,只待岁月静静品尝。

 

然而有一些爱情注定是脆弱的,如高悬在崖岸上的一棵枯树,随时可能面临被风折弯坠入深渊的窘境。但好在每次叶羽和晓彤都能逢凶化吉,让这段爱情有惊无险地一直维系下去。但如果一份爱情需要格外小心呵护的时候,已然是面临分崩离析的先兆。这份爱情如同走钢索,无论往前还是往后,亦或是停滞不前,都将遭遇粉身碎骨的风险。

 

其实,叶羽早就发觉晓彤最近有些微妙的变化了。当叶羽生日的时候,晓彤会借口出差或者工作繁忙而以一个电话或一则短信敷衍过去。叶羽现在见到晓彤的机会越来越少,因为她像个陀螺,整天忙得团团转,根本就顾不上叶羽的存在。对于叶羽传递的需要被关怀的眼神,晓彤也是假装看不见。这让叶羽很伤心。这种伤心不是歇斯底里抓狂暴躁的肤浅表现,而是深入海底般彻骨的伤心,深不可测,冰冷绝望,隐隐作痛。

 

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晓彤和男上司有染的消息终于还是传进了叶羽耳朵里。他一开始不相信这是真的,直到某天他亲眼见到晓彤被一个挺着大肚子的中年男人搂进一辆宝马车的时候,他不得不接受这一残酷的现实。“你不必再对我隐瞒了,我啥都知道了。”“对不起,我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因为单位有个职位空缺着,上司说只要我做他女友,就给我升职加薪……”“难道在你眼里,升职加薪就比咱们的情谊更重要吗?”“对不起,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可是,我还是爱你的呀……”“你不要再说了,你让我觉得恶心。”

 

这段爱情就这样彻底结束了。叶羽后来也慢慢学会了释怀,他相信在不远处一定会有另一份崭新的爱情在等候着他。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