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肖月芥 是谁?跟友软科技什么关系?  

2013-11-13 12:1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才肯定很多人都在百度百科里边看到过“友软科技”的介绍,里边有一个主办人叫做 肖月芥,但是网络上搜索肖月芥的时候并没有找到相关的内容,所以朋友们就开始疑惑了,这肖月芥到底是何许人呢?

今天给大家说一下肖月芥吧

肖月芥原名“肖登江”,目前从事IT相关工作以及互联网营销策划,网络常用名为“肖登天”,在国外一些知名社区和论坛中人称“Denton·Shaw”,所以这也就是肖登天的英文名字。

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肖月芥这个名字网络上介绍的很少了吧,因为肖月芥这个名字还是肖登天在大学期间写文章的时候使用过的一个笔名,这个笔名自从他开始创业以后就从来没有用过,准确的说是自从他创业以后就从来没有写过文章,所以也就不会用到笔名。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