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百度快照不更新怎么办 怎样刺激百度更新你的网站快照  

2011-08-01 17:59:35|  分类: 优化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样的问题每一个中小站长都会遇到,本来一开始快照更新很正常的一个网站后来由于网站适当的改版倒是百度快照老是不更新,这是怎么回事?

       首先要强调的是,你的网站有没有更改网站标题,也就是说网站的title标签,如果已经更改了,那么不好意思,你的网站肯定要进入百度临时黑名单,因为百度与其他搜索引擎最的一个区别就是对网站标题(title标签十分敏感),哪怕只是一个词的改变,百度都会重新检索你的网站,这也是百度更懂中文的一个体现吧!

       进入百度临时黑名单以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快速让百度相信我们不是在作弊,属于正常的网站整改,那么怎样才能快速的让百度相信你的网站属于正常范围内的整改呢?

        首先,你已经保持原有的更新进度,每天适当的更新原创内容,最好是原创,因为百度很懂中文,你能骗得了其他任何一个搜索引擎,但你永远骗不了百度!

        其次,到百度快照更近尽快的网站发布一些包含你网站主关键词的文章,在主关键词上加上你的网站链接(你发布文章的这个网站必须支持外链)。

        最后,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就是想法设法让别人搜索你的主关键词,搜索量大了以后就会刺激百度重新检索数据库,这样就会重新抓取含有该关键词的网页,从而实现快速更新你的网页快照。

        理论上是很简单,但是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主要是最后一步,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站都不支持外链了,你就是把自己的链接发进去,百度也抓取不到!

【特别推荐】: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网络营销推广就找友软科技!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