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网站降权解决方案_seo优化_排名提升策略_降权原因分析  

2011-07-07 18:57:37|  分类: 优化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声明一点儿,如果你重来没有遇到过百度降权的情况,那么证明你不是一个合格seo优化人员!

只有一个网站经历了从死到生的历练,才是对一个seo优化人员真正的考验,许多时候我们看到一个网站在谷歌、搜搜等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很高,但是在百度上却搜索不到,这是很正常的情况,要知道百度的算法是所有搜索引擎中最复杂的一个。

做seo优化的人都知道,在谷歌上把排名搞上去很容易而且相对比较稳定,但是在百度上要把排名搞上去一般需要一个较长的周期,而且随时都有降权的可能。

那么,如果百度降权了怎么办?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首先我们必须要分析一下降权的原因:看是否使用过作弊工具、是否被挂马、是否有人恶意刷站(可通过流量分析工具来分析)等。

但是一般被降权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因为你自己使用作弊工具被百度发现,什么样的作弊工具最容易被百度发现呢?一种是外联提升工具,另一种是百度排名电击器,所以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这两种工具,如果短时间内增加大量外链很容易被百度发现。针对这种情况我们的解决方案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停止使用作弊工具,重新想百度提交网站的目录索引(百度新增的功能)第二种方法就是借着使用外链工具,保持每天的外链数量,让百度认为这是正常的外链以后就会正常收录而且排名很靠前(但是这种方法操作不好的话可能会导致网址彻底被K掉)

所以对于有一定网站运营基础的站长来说,最好还是停止使用作弊工具,然后和朋友们交换真实的友链;在自己的网站上主动增加alexa、百度统计、google标头插件或外链;网站原有程序和内容保持不变;在各大博客门户或者论坛增加真实外链;网站标头、描述、keyword等标签不要改动;可以适当优化一下全站代码;如果有多个域名的话可以把未降权的域名重定向;裁减站内无关紧要的flash、<object>标签以及js代码;首页静态化;定期增加一些用户体验度较高的文章(必须原创);想各大搜索引擎重新提交网站(可以使用工具)。做完这些以后再保持一周估计就能被百度重新收录了,祝大家好运!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