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  

2011-07-01 16:56:41|  分类: 社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军校广场看一次音乐喷泉,水幕电影,在人中,悄悄地牵着你的手。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伯特利基督教堂,牵手默默许下一个关于未来的愿望。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老驴头吃一次驴肉火烧,喝几杯清凉的扎啤。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牵手漫步在夜晚的恒祥北大街,欣赏着美景的同时,谈着只属于我们的未来。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竞秀公园,玩遍里面的所有所有。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一次古景街,看着保定的昔日,憧憬着我们的未来。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坐一次快1,像游客一般重新走一遍这些熟悉的街道。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挤传说中的28,专挑高峰,我够不到扶手你揽着我的腰。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一次外事中心,看看老保定的西洋风情,感受它日新月异的变化。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莲花池游玩,有莲花便看莲花,没有莲花便看莲叶,即使什么已没有,只是静静地看着湖面也好。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大慈阁,在香火森森中一起虔诚的跪下,许下我们白头的誓言。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奢侈一次,去一次北二环的在水一方,站在窗边看一看这美丽的小保定。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一次植物园,从高高的山坡上顺着滑道滑下,感受激流勇进的快乐。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裕华路,淘一些好看的小工艺品,拍一些好看的照片。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一次水上人家,看绿树成荫,鲜花盛开,鸟儿飞翔,鱼儿嬉戏,空气清香,流水潺潺。在 “小桥流水人家”中亲近自然,返朴归真,忘掉烦恼。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吃遍所有的小吃。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百花影院看一部我们俩都喜欢的电影,情侣专场。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要一起去大棚,淘些便宜的东西。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体育馆,在脸上画个大油彩,和大家手拉手制造人浪。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看一次夜晚的钟楼,坐在路边看川流不息的车流。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走过老城根,在那些古老的青石路上无目的的漫步,感受千年文化沉淀的老保定。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一次狼牙山、冉庄地道战,万千景色尽管绚丽多彩,但都没有眼前的你来的实在。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奋斗上。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请原谅我也许会更加在乎我们俩共同的未来而不仅仅是你。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希望你可以担负起陪在我身边的责任。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想有一天我们一定要在这里有个小窝,那样就能和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把最好的朋友介绍给邻居。

 

如果在保定遇见你,那么,我想有一天,我们不会再离开这里。

离别的时候,不孤单,不落寞。

 

我们来这里,是喜欢这座城市。虽然它比不上北京的文化底蕴,它比不上上海香港那样的国际化大都市,它甚至比不上青岛舒适的环境。

 

但是,这座城市,来过,便不想离去。我们在保定安静的生活,上学或工作,我们看过这里所有的人情冷暖,我们渐渐变得像路旁的树一样挺拔而柔韧。未来在哪里。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我们知道的是,现在我们所生活得这座城市,真的很美好。

我只是这么觉得,保定是一座要用心去体会,用心去感悟的城市。是一座让人愿意停留的城市。

 

未来的几年,我会努力留在这里。而更久远的,也许会停留在,未知的远方。

 

写到最后,我自己落泪了,这就是我现在居住的保定。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