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  

2011-07-14 16:15:02|  分类: 优化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一定觉得很奇怪,我今天要给大家讲得就是那些标题党怎么做优化,到百度上搜索某一个词汇,我们很多时候都会发现搜索出来的内容与百度上显示的标题不搭调,这就是那些标题党们干得好事,他们为了优化某一个的排名,故意讲标题设置为与这个词相关的关键词,然后等待百度的抓取,这种方法在百度上很有效,但是在谷歌上就没有多大效果了,因为百度比较重视标题,但是谷歌重视的是用户体验以及内容与标题的关联度,也许目前百度还没有这种技术吧!毕竟好的人才都让谷歌高价买走了,留在百度公司的也只剩下一下菜鸟中的高手(这里不是在贬低百度,说实在的,百度在搜索这个领域真的不太注意用户体验,搜索出来的都是广告没有有用内容),希望百度官方人员能够看到这篇文章,把自己的搜索算法重新更改一下,注意一下用户体验,一面到时候丢失越来越多的用户。

就像我现在设置一个这样的标题“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如果论价值的话这个标题一点价值都没有,搜索这个词的人肯定是想找到相关信息,如果百度以一贯的作风只注重标题“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_保定seo”那么用户搜索到内容是一定觉得有种被骗的感觉,以后就极有可能不再使用百度搜索,所以真的希望百度能像谷歌那样改进一下自己的搜索算法,尽量使搜索到的内容与标题相关!

  评论这张
 
阅读(3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