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2011最新服装商城服装排行榜 导购画报在线看服装 试衣间在线试服装  

2011-06-06 13:2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最新款的服装可以说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还多,但是我们没有机会去把今年所有的服装都观摩一边,怎么办?博主有办法,来!我们一起行动吧!

     先登录导购画报首页,首页会自动显示出当下最流行的各种服装搭配,大家可以大饱眼福。当然,我们的目的不仅仅局限于看几款这样简单的服装就算解恨,我们还要免费试穿,呵呵,真有怎么好的事,不信跟博主走,带你去体验一下网络试衣间的妙趣横生吧!

     在导购画报看到自己中意的服装以后还可以通过网站上给出的链接直接到淘宝商城购买,相当方便,不过我们还是不能这么冲动就去拍服装啊,毕竟不是生活用品,看见好就能直接拍,服装嘛,穿着漂亮才是我们最终的追求,所以在拍服装之前试穿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来!到这里>>>淘宝网络试衣间进去以后点击“玩搭配”按钮,进入试衣间主页,然后选择性别,接下来就开始用鼠标操作啦,看见那件衣服漂亮直接穿上就行,不漂亮的话再脱掉,一天试穿几百件衣服也不会有人嫌你烦。方便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