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免费在线发短信的软件 永久免费版谁有  

2011-06-01 15:3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农历年刚过完,就有一些很给力的网友们发布了声称“永久免费在线发短信”的软件,但是后来一试发现原来是调用的百度上行端口,我想这样的端口肯定不会持续很久,很快就会被百度知道而且直接K掉,果然不出我所料,好像那款软件还没有被百度收录,就不能正常发短信了,实在是有点儿可惜。

     我当初也找到了那个开发软件的作者,问他到底是怎么发现这个上行端口的,他说是抓取的,但是为什么要抓取百度的端口呢?这是一件让我搞不明白的问题,现在使用短信服务的网站很多,一些团购网站和一些电子商务平台几乎都有短信发送验证码或者优惠提醒等信息,如果可以抓取到他们的上行端口,不久可以开发短信在线发送平台了吗,而且那么多的网站使用短信服务,我们可以不断的更换上行端口了实现永久免费发短信。我是这样想的,但是操作起来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困难,希望喜欢免费资源的朋友们能够一起实现我的这个想法。

【友情推荐】:2011年最新坐家创业系统首次公开

  评论这张
 
阅读(14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