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母亲节是哪一天-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作为儿女的我们是否还能时刻铭记  

2011-05-05 14:26:47|  分类: 免费资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母亲节这个节日来自西方,但是这几年已经在中国不断的流行开来,许多人都会在母亲节这一天为自己的妈妈献上一份自己的礼物,也许礼物不是很昂贵,也不是多么的珍奇,但是它能真真切切的证明你时刻惦记着自己的母亲。

       这个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是否也为自己的妈妈准备了自己的礼物?哪怕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问候,但是千万要记得,不要因为工作或者生活的忙碌而忘记了给自己的妈妈送上一声祝福!

       母亲节是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西方人一般都会在这一天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一束康乃馨和一句真诚的祝福!

       当然如果我们的妈妈会使用电脑的话我们不妨送上一份精美的自制电子贺卡,电子贺卡免费制作及发送软件大家可以下载“资源爱好者”软件内部的个性设计栏目有许多精美的电子贺卡模板,支持在线制作与发送,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