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百度 为什么 对网易博客不是很友好  

2011-05-18 16:22:58|  分类: 推荐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觉得百度作为中国搜索引擎的老大哥,肯定对中国的一些知名网站的收录量应该比国外的搜索引擎有勤快一点儿,但是今天才发现我的这种猜想是错误的。其实百度对中国的一些大型门户博客的收录量远远不及谷歌等国外搜索引擎。

       分析其最终原因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因为谷歌一直在改进自己的搜索机制及搜索引擎的抓取技术,而百度还是使用者最原始抓取技术。谷歌目前已经可以抓取网站里边JS中的关键字,而百度还是却没有这种技术。另外谷歌现在对PHP和jsp做的网站也抓取的很频繁,因为他的搜索引擎性能很好,不再害怕PHP或者JSP做的网页中存在蜘蛛陷阱,即使真有蜘蛛陷阱,谷歌已经完全有能力克服这种现象,让自己的引擎蜘蛛顺利爬行,但是百度就没有这种技术,所以百度对PHP和JSP做的动态网页就显的很不友好!

友情推荐:网络创业陷阱多 零风险才是最好的尝试手段

                  有独立后台的免费动态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