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购房的具体流程  

2011-05-13 16:50: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购房的朋友们肯定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说明明自己选好了某套住房,但是真正买下来却要花很长时间,整个过程相当繁琐!鉴于此今天我为大家总结一下购物的流程,方便朋友们更好的理解整个购房的流程,只要把这几个流程做好了产权过户其实是很简单的。

第一步:挑选房源(这个环节我们需要关心的是价格、位置、面积、室内装修等方面的问题)

第二步:实地考察(需要注意门窗、顶棚、地板、厨侧等一些细节问题)

第三步:签订认购(这是认购的签订流程,根据认购书样本填写)

第四步:签订合同(注意商品房的买卖合同,合同编号的细节问题)

第五步:付款方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付款方式,是一次交清还是分期付款等)

第六步:保险公正(一定要注意房地产的保险种类及保险原则)

第七步:验收房屋(注意一下商品房住宅质量保证等相关方面的协议)

第八步:物业管理(了解一下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管理项目等)

第九步:产权过户(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完成购房)

 

友情推荐:中国平民电子商务会所

          马云草根电子商务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