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网络创业成本低但是要想成功必须创新  

2011-11-09 15:34:43|  分类: 社会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至从互联网在中国起步以来,许多毕业生纷纷选择了互联网创业,因为不用花太多钱就可以直接做全球的生意,谁不愿意呢?

但是很多人都是创业时信心满满,几年后失败而归!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互联网的低门槛使得中国每天都有上万的网站或者互联网项目诞生,这么多的网站及互联网项目,怎么让顾客选择你?如何吸引顾客的银球,这除了网络营销技能以外,一个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创新!

互联网唯有创新才能成功,如果你还是做传统的综合类网站,然后靠广告赚几个钱那几乎已经不可能了,我们必须要让互联网结合现实中商业活动,然后创造电子商务类网站,并且竭尽所能的去走创新型路线,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获得成功。

具体什么样的网站叫做创新,大家完全可以参考许多成功的网站,看他们是怎么做的,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我比较看好的网站:吉者制卡果普快印拍购网大家可以看看他们都做了哪些创新!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