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肖月芥 原创 短篇小说 无法抗拒的拥抱  

2009-04-30 14:40:09|  分类: 个人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法抗拒的拥
                  文/肖月芥
    
     茫茫人海,我们相逢在落月的夜晚,中秋的操场,嘈杂而喧哗,两颗陌生的心邂逅在意外的欢欣里。中秋月圆,倍感孤单,漫步空空的操场,心总能听到落泪的声响,是思念还是后悔,连自己都说不清!
     有人说在大学里每逢年过节都会热闹非凡,而这个中秋之夜,热闹和欢欣为何要忍心让我孤单?
    也许真的有缘!孤单的彼岸我找到了停留的港湾,明月下,一个跳动的舞步映入我的眼帘,她是我的同班同学,但不是很熟悉,同样的心情,不一般的表现,她真的好乐观。静静的夜,四周迸射着狂热的呼唤,但她却愿意静下来做我的听众,让我诉说一个受伤男孩寂寞的心声……
    可能是感动,兴许是命运,让缘分变的不再陌生,她说她愿意做一个拯救我的天使。在后来的谈话中得知,我俩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正是如此投机的两个人,注定会发生不平凡的事情。
    我把岁月捧在手中,时间从指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当我的记忆掩埋了过去,我的爱情从她这里开始。然而,心中的伤痛,记忆的疤痕总会很让我怀疑爱情。她很淘气,但我不愿纵容,害怕扮演爱情独角戏的再次诞生。娇嫩的心,让我重重的撕裂,她的眼泪崩溃在我转身离开的世界。
    当我离去,世界都悲恸的掉下眼泪,泪很冷,似她的心情。平静下来的我突然明白:是我还未忘记过去,这样对她不公平!静音的操场,微微的哭泣,我顺着离去时的方向寻找着内疚的发源地!
    原本是打算过去安慰安慰她,可当我接近她的时候,她突然抱住我,在我的怀里抽泣,也不知是怎的,我突然觉得好幸福。我向她道了歉。后来她问到我是什么让我高傲的性格学会了屈服,让我向她道了歉,是她的哭泣让我心软,还是我的过错让我内疚,还是……但我的回答却是:我无法抗拒你的拥抱。
     其实很多时候,一个拥抱能让一个伤透的心连并躯体一同暖起;一个拥抱能将满腔的悲愤化作幸福的原材料;一个拥抱能使黑色的绝望重新亮起希望和光明。
    因此,在后来的生活中,有波折、有坎坷,我未曾走的趔趄,只因为那个无法抗拒的拥抱;有明枪暗箭,有唇攻舌辱,我未曾停留向前的脚步,只因为那个无法抗拒的拥抱;有风雨同注的夜晚,有冷热交加的心酸,我未曾放低负重的双肩,只因为那个无法抗拒的拥抱!
    只要伸出双手,孤单的彼岸就是幸福的明天,别吝啬一个拥抱,有多少受伤的快乐和结冰的浪漫在寻找……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