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闲人吧

一个闲的蛋疼的博客,欢迎大家关注,闲的没事儿经常分享些没用的东西!

 
 
 
 
 

日志

 
 

回眸凝望  

2009-03-29 16:36:51|  分类: 个人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眸凝望

——肖登江

岁月在洗礼,

时光在涤荡,

回眸凝望,

记忆中沉聚着辉煌。

往日太美丽却耐不住风吹浪打,

今天固然重要,

却觅不见享受的天堂。

愁绪与孤单作伴,

泪水同悲伤共眠,

昨日风流的自我,

已成柳间的轻烟。

当被别人高傲的目光冷落,

我才知道轻狂的灵魂失去了自我,

我回眸凝望,

眼角流落着悲伤,

往日高傲的人格,

如今已在岁月中迷失方向。

在梦中碎落的心,

能否长出坚硬的翅膀,

在失望与绝望的回旋中,

它能否助我翱翔。

满载着热泪的双眼,

在梦中剥落遥远的明天,

是那股气流,

阻碍了我回头,

匆忙的脚步,

焚毁了停留的理由。

曾经已有的神话,

如今都暗淡了光芒。

被理想遗弃的心灵,

再承不起冷酷的现实,

吞咽了绝望的毒酒,

沉睡再昨天的梦境,

没有谁能再给予半点儿安慰,

麻木的耳朵,

依偎着孤寂,

听不到心灵愈合的声音……

——肖登江

09年3月7日作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